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在學校——這片金色陽光下的茵茵草地上,一個個生命盡情舒展着他們的顏色:是紅色,就熱情奔放;是黃色就明亮可愛;是藍色就溫文爾雅……因為在這片草地上,有最適宜的氣候,最肥沃的土壤,最清新的空氣,這就是老師們的愛!孩子美好的人生是被愛所喚起的,沒有愛,就沒有教育。學校的每位老師,都用愛心扣開了情感世界的每一扇窗子,用真情點亮了生命的每一盞燈。他們像呵護露珠一樣小心翼翼地呵護着我們的心靈,又像尊重朋友那樣尊重我們的選擇。我欣喜地看到我們十二中——這個生命成長的樂園裡,教育已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教法,學法,而是心靈與心靈的溝通,生命與生命的對話,智慧與智慧的碰撞! 

  感謝老師!當我面對面和老師交流,我的心靈,一次次被老師的真情撞擊着。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條條中肯的建議,始於“愛”,又止於“愛”。 

  感謝老師!日出日落,花開草枯,不過一年時間,每一位老師,用自己的青春才華,用詩人的靈感和悟性,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我相信,我們學校,今天,乃至於將來,會永遠煥發著動人的生命光彩。 

  感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