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在黑暗之中,才會有指路的明燈。

  您在我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關心,送來溫暖的一杯水,最體貼的一句問候,讓我們的心變得暖洋洋的。您在我們最迷茫的時候,犧牲自己的時間來為我們傳送人生哲理,讓我們領悟了人生的真理。您在我們做錯事情的時候,嚴厲地批評了我們,讓我們及時糾正了錯誤,不會誤入歧途。您在我們遇到困難時,送來一個鼓勵的眼神,讓我們自信地跨越困難,克服困難。您在我們跌倒的時候,伸出一雙大手,讓我們拍拍塵土,站立起來繼續向前沖。您在我們通往成功的陡峭路上,鋪上一層平坦的道路,讓我們踢掉絆腳石,勇敢地向成功走去……

  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讓火焰把自己吞噬,而我們得到光明。您是園丁,把知識和人生道理灌溉給我們這些幼苗,希望我們長成參天大樹。您是太陽,時刻都溫暖着我們。您是雨露,滋潤着我們……

  當我們在玩的時候,您在幹什麼?批改作業。當我們在休息時,您又在幹什麼?備課。老師,您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我們。您對我們的恩我們永遠忘不了,我們只能用一樣的東西來報答敬愛的老師——那就是成績!

  老師對我們的恩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在心!

  廣東省汕頭市長廈小學匯翠校區六年三班六年級:翁小然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