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是一個讓人有暖意的月份,五月的第二個星期便是世間充滿溫馨的母親節。

  母親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她是我們的守護天使,不管在哪個時候,她都是孩子避風的港灣,哭訴的好地方。

  某天清晨當你醒來是,是誰早早準備了早餐?下午放學回家時又是誰煮了豐盛的午餐等你回來?晚自習回家時又是誰在那昏暗的街燈下耐心地等待着你回來呢?當你晚上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時,又是誰帶着擔心的神情怕你累壞了呢?這世上誰肯為你默默地做着這些事情?是媽媽。

  當我遇到有什麼不懂的事情而煩惱時,媽媽知道不能為我做什麼,但從她的動作可以看出她是擔心的;我若遇到一些不知明的事情而滿心歡喜時,媽媽就會顯得比我還高興,露出會意的眼神。天下間具有有這麼廣博,這麼無私的愛的人,是媽媽。

  母愛是單純的,媽媽不會要求孩子們回報些什麼,看着孩子們的長大,媽媽就會覺得很幸福。但是,不懂事的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不懂得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少,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送給母親一份遲到的禮物,送給一個為我而辛苦勞累的媽媽——媽媽,我愛您!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老去的是母親的身體,永不改變的是母親對孩子的心!在這五月的第二個星期,這個洋溢着溫暖的月份,作為子女的我們對世上偉大的母親說聲:“媽媽,我愛您!”

  陽江市陽春省三甲鎮三甲中心學校六年級:朱國尺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