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母親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母親節,正好是星期天,我準備給我的媽媽一個小驚喜。

  一大早我就起來給媽媽準備了早餐,雖然並不是特別豐盛,但是我非常的用心。我首先煎了一個蛋,烤了兩片麵包,將雞蛋和起司夾在麵包中,擠上番茄醬,又加了兩片生菜,這個三明治就完成了,給媽媽熱了一碗熱牛奶。當媽媽看到我為她做的早餐的時候覺得非常驚訝。也許她還並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吧。

  吃完早餐我就出門去了,我找了一家比較大的花店去定了一束花,我精心選了10朵康乃馨讓店主幫我扎了一個特別漂亮的花束。又特地去文具店買了一個奶白色的賀卡,回到家我很神秘的躲在了自己的房間,在賀卡上寫了祝福媽媽的話並且畫了許多可愛的小花等裝飾。

  中午的時候我看時間差不多了,趁媽媽做飯的時候我把花束和賀卡放在了餐桌上。等媽媽做好飯發現了桌上的花束和賀卡驚訝的說不出來話。我由衷的對媽媽說了一句母親節快樂。媽媽一把抱住我,並對我說謝謝孩子。

  我很愛我的媽媽,我相信我的媽媽也很愛我。這真是快樂的母親節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