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許多多我要感謝的人:我要感謝媽媽,是她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我要感謝爸爸,是他給了我寬廣的胸懷。我還要感謝朋友,是她們給我了珍貴的友誼……但是今天我要感謝的人卻是我的老師——劉老師。 

  記得在我剛上一年級的第一次語文測驗中,我考砸了。拿到試卷后垂頭喪氣地走到座位上,眼淚也跟着刷刷刷地流了下來,心想這下完了,老師肯定再也不喜歡我了。沒想到劉老師看見後走了過來,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說:“一次失敗不等於每次都失敗,不要氣餒,記住這句話,只要努力就會成功,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聽了劉老師那親切的話語,我又對自己重新充滿了信心。從那以後,每次學習中遇到困難,老師的話語都會在我耳邊響起,它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方向。 

  教師節就要到了,我要把我心中最美最甜的語言送給全天下所有的老師:“老師們,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您辛苦了!我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評:文章語言優美,非常感人,很棒哦! 

  指導老師:劉敏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