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詩雨(2007年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詩雨(2007年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夜詩雨(2007年著) 標籤: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夜詩作文 詩雨作文

月夜詩雨 

  夜,披星戴月,從傍晚的角落裡抱起一個哭哭啼啼的娃娃,又從路燈的縫隙中待到我窗前。 

  輕巧寧靜的夜,卻多了一個啼哭不止的娃娃。彷彿是“春”的一頁上撕下一片水淋淋的黑色紙“夜”。從輕而微弱的抽泣變成號啕大哭。就彷彿從小鳥兒稚幼的鳴叫聲變成了雄獅的吼叫。是的,雨大了,大了,我拍手叫好。 

  夜,機巧的脫下星月飾品,用黑色的大風衣裹住了娃娃,只剩下水兒般的淚滴——雨。它顯得特文靜,隱隱約約中帶着熟睡的詩意…… 

  滴滴春雨,無形無影地從夜的衣襟上滑落,如同夜撒下的水晶花瓣兒。那似同音樂的旋律飄飄然滑如我微帶困意的耳朵。我躡手躡腳的來到窗前,透過每一盞燈的縫隙,映出月夜精靈那張皎潔的臉。輕輕散去后才發現原來是一朵迷失了方向的雲。此時此刻,月夜中還流動着僅有的風聲和清晰的雨聲。“嘀嗒!”雨滴落在池塘中,完美甜蜜;“沙沙!”雨滑過樹梢,調皮機靈;啊,最後,雨無聲的沁入我心田裡。她和着我的呼吸節拍,跳起華爾茲…… 

  每個隆重的迎春雨是多彩的。因為她總愛在夜色的包圍中進行,每個月夜中有雨當然是飽含詩意的。夜現在多像一位偉大的音樂家,它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彈着優美而多彩的音符,快聽“嘀嗒嘀嗒,嘀嘀嗒嗒……”但是別小瞧夜這個奇怪的精靈,它把魔法吻在每朵雨花上,再綻放出濃濃詩意。聆聽它,宛如排山倒海,又似巨龍飛天。再聆聽,還有風吹楊柳,雨洗荷花。用壯觀來創造輝煌,用柔美來點綴希望…… 

  噢,美麗卻無法形容的月夜詩雨,晚安,我已被你神奇的催眠曲弄陶醉,謝謝你給我帶來了非同小可的美夢夢境,我會給它取個雅號:月夜詩雨!

您正在瀏覽: 月夜詩雨(2007年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詩雨(2007年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