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下起了小雨,高爾基想:今天下雨小男孩可能不會來了。於是,他就開始認真地讀起書來。可是,不一會兒就想起了門鈴聲,原來是高爾基的秘書。他急匆蔥地走進來對高爾基說:“外邊來了一個小男孩,好象是昨天那個!”高爾基趕緊拿起雨傘走到門外,他果然看見了昨天那個小男孩,他打着一把小雨傘,好象在着急地等待着。高爾基把小男孩請到屋裡來,高爾基剛想開口,小男孩卻先說了:“對不起,親愛的高爾基先生,昨天因為我的一點小馬虎忘記帶膠捲了,請您原諒我。還有我今天能再給您拍一張嗎?” 

  “當然可以”高爾基爽快的答應了。 

  這時天晴了,太陽露出了笑臉,天邊掛了一條彩虹。好像都被小男孩感動了! 

  “今天我怎麼做?”高爾基問。小男孩想了想說:“今天就拍一張您站在窗檯旁邊,雙手放在上面,看風景的吧!” 

  高爾基按着小男孩的吩咐,站在窗檯旁邊擺好動作。小男孩:“一切準備就緒。”高爾基側過臉看着小男孩。咔嚓,一聲,相照好了。小男孩高興地對高爾基:“謝謝您,再見!”

  於是,小男孩跑跑跳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