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心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心⑴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米,你知道嗎?在我痛苦孤單的時候,也正因為有你,我才發現我生命里最美麗的彩虹哦。——題記 

  第①舞曲 

  那年的暖春,因為父母工作調動的關係,小米轉到了一所新的學校。在新學校里,小米同以往一樣默默無聞,與同學們的關係還是很疏遠,這樣使小米每次放學都是一個人回家。 

  小米是一個很安靜的女孩子,從來都不喜歡和同學們嬉笑打鬧,也不會在背地裡向別人 射冷箭。但是,即使是這樣,她還是這樣一個被遺忘在角落裡,安安靜靜地看着同學們吵吵鬧鬧,並不起眼的女生。 

  她不喜歡吵架,更不喜歡和女生吵架。所以每次同班的班長帶着一些女生盛氣凌人地來找她茬時,小米總是會低着頭,任由那些女生諷刺她—— 

  “我說,插班生小米同學!請問你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哪個男同學跟你告白啊!?”班花胡麗麗故意調高了聲調,“難道……你跟別的男人已經有一腿了嗎!?天哪!這還真夠賤的!!哈哈!!” 

  “看她這麼默默無聞的樣子,竟然會這麼賤!”班長小楠嬉笑着從胡麗麗身邊走了過來,“我們班不歡迎一個賤女人來!!麻煩你快點離開好不好!!賤女人!!” 

  “賤女人!!賤女人!!” 

  “快滾出我們班!!你個賤女人!!” 

  一旁的女生也都開始起鬨,更有甚者拿垃圾砸她。 

  “……” 

  小米的眼角溢出淚水,雙手不停顫抖着,嘴角開始發青,髮絲凌亂地撒落在肩上。她什麼也沒說,徑直逃出了那個地獄般的教室,逃出了同學們的辱罵。 

  她現在腦子裡一片空白,漫無目的地在走廊中奔跑着,她不想停下來。身邊的景色一幅幅快速地流逝着,她的淚也在風中無聲飛逝。不知道跑了多久,當小米直到筋疲力盡地坐在冰冷的地上大口喘氣時,才發現自己跑到了學校的後花園。 

  鬱鬱蔥蔥的梧桐樹筆直地挺立在小路兩旁,翠綠的嫩葉在陽光的折射下,有一種清新的透明。小路上留有梧桐樹葉斑斑駁駁的光影,像破碎的玻璃片。一種不知名的小鳥站在樹梢歡快的歌唱着,色彩斑斕的蝴蝶也在杜鵑花叢中纏綿飛舞。一陣微風慢慢吹來,像是母親輕撫着小米慘白的臉龐。 

  小米一個人蹲在卵石小路邊,一種說不出來的委屈讓她低聲抽泣起來。她很傷心,自己即使誰都不得罪,卻還是彷彿被這個世界給拋棄了。為什麼?難道,我不屬於這個世界嗎?小米感覺自己胸口鑽心一般的痛,讓自己變得有些無法呼吸。 

  噔噔—— 

  一陣十分輕柔的腳步聲緩緩靠近,迎面飄來一股很清新的薄荷香。在小米感覺自己的視線變得模模糊糊時,她隱約看見了一個身影,最後感覺腦袋暈乎乎的,撲倒在了一個十分溫暖的懷抱里。 

  學校醫務室內—— 

  “老師,那個女孩子沒事吧?”一個富有磁性也不失溫柔的男聲響起。 

  “嗯,就是受到過度驚嚇了,精神狀態極差。其他都還行,放心好了。”穿着白大褂的女老師在檢查完小米的身體健康后,對身邊的男孩微笑着說道。 

  “那就謝謝老師了。”男孩很有禮貌地鞠了一躬,然後靜靜地端詳着躺在沙發上沉睡的小米,眼裡有一絲溫柔的波動。 

  “呵呵,年輕真好啊!這個女孩一定很幸福。雲飛,老師不打擾你們兩個人了。”女老師見狀,很識趣地走出了辦公室,對着男孩微微調侃道。但看見男孩一臉的不介意,也就沒說什麼,給了男孩一通鼓勵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玻璃心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心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