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離淚---玻璃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離淚---玻璃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離淚----玻璃心(1)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前生,我一定是佛前的一株古蓮,為了求得與你相間,再佛前苦苦求了五百年。

  -----題記 

  那時,我是一隻修鍊千年的白狐。 

  我獨自置於岸邊,孤寂地撫摸着疼痛的傷口。 

  這時,你和她相倚走過。身後散滿了櫻花一地,散落一地的也是我那顆孤寂的心。 

  我看着她和你談笑風生,心中羨慕不已。看着她那滿臉嬌艷的笑容,我甚至有一種衝動,想去和她一較高下。 

  沒錯,我們狐類都有一副絕世妖嬈而美艷的嬌容。我的姐姐舒,她是我們族中最美麗的,而我,則僅次起后。 

  我隱身跟在你們後面,看着你們雙雙進入了一座豪宅。 

  那天,我迷失了自己。 

  姐姐說,我愛上了他。也許,我真的就像姐姐所說的那樣,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他,不能自拔。 

  於是,我每天藏在灌木叢中,看着他們談笑風聲,聽着他們吟詩作對,心竟異常的滿足、舒暢。 

  姐姐勸說我,不要再淪陷下去了,你們之間是不可能有結果的,這樣做只會毀了你的千年的修鍊。 

  可我卻視之不顧,依是我行我素。因為,我已離不開你了。

您正在瀏覽: 流離淚---玻璃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離淚---玻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