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螞蟻的“天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螞蟻的“天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螞蟻的“天敵” 六年二班 李博涵

  小時候,我感覺螞蟻很有趣它們小得可憐,所以我經常欺負它們。每次一看到它們。我都毫不留情地“收拾”一頓,哼,誰碰上我誰倒霉(對於螞蟻來說)。我成了螞蟻的天敵。

  記得六歲時一個夏天的下午,我下樓玩,跑到樓下的空地上,啊?螞蟻?好多螞蟻!我很高興,馬上用小食品袋兜一點兒水,心想:哈!今天給你們下場暴雨吧!嘿嘿,多喝水對身體好,便衝著螞蟻洞倒水,看!就那麼一點水,便把螞蟻沖得七零八落,它們有的順着水轉圈,有的來回亂爬,還有的掙扎着要從泥里出來,你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笑得直往後仰,“撲通”一下坐在地上,顧不上屁股痛大笑不止,過了一會兒,低頭一看,啊?沒螞蟻了,你們幹嗎躲洞里全?真是膽小鬼!你們不是不出來嗎?看我的!我和了許多泥,把手弄得——那樣就不必說了,然後,將洞口封上,想引出螞蟻來修洞,我等了半天,不耐煩了,挖出泥一看,原來螞蟻都被粘住了。我把泥甩到地上,用水沖,螞蟻們掉下來,有的兩隻撞上了,我在那幫倒霉的螞蟻上“狂轟亂炸”地面上開了一朵朵水花,這樣怎麼能過癮呢?我給螞蟻做了一個新家,把它們送進“家”里,可是它們不領情,拚命往外爬,氣得我拿塊玻璃把洞口蓋上,指着玻璃下的螞蟻,生氣的說:“真不聽話!”噘着嘴捉蝴蝶去了。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螞蟻是人類的朋友,再不會做“欺負”螞蟻的傻事,摘掉“螞蟻天敵”的帽子,總會在回憶起當初的調皮時報上羞愧的笑容。 小編評語:

  開門見山,語句幽默。事件發展過程寫得很詳細,文章的立意很新穎,給讀者展示了戲弄螞蟻的童年趣事。(評點人:好鈺)

  指導教師:王

  默

您正在瀏覽: 我是螞蟻的“天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螞蟻的“天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