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輪皎潔的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輪皎潔的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第一個作為法定假日的中秋節。 

  從白天,我們家就開始了消滅月餅的“戰鬥”—由於親人和朋友送的月餅太多了,保質期又不長,打響了消滅月餅的戰役…… 

  我一口氣吃了三塊月餅,什錦的、五仁的、鴨蛋黃的……撐的我直打嗝;老爸對月餅不感興趣,只吃了一個;而老媽則慢條斯理地細細品味着一塊又一塊的月餅。之後我們又“各忙各”的去了:老爸打電腦,老媽看電視,而我,背起書包上課去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晚上,全家人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大步流星地走到了小廣場上,我們要去賞月。 

  到了小廣場上,我坐在半圓形的健身器械上,若有所思地看起了月亮…… 

  十一年來,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地觀察月亮,它太讓人震撼了。我和秦始皇看一個月亮。我從小就這麼想,這確實很有趣,畢竟月亮只有一個,不,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 

  全世界人都與我看一個月亮,月亮是純潔的,是白凈的,它象徵團圓,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節日。 

  可是遠在四川的同胞們沒有合家團圓,他們的家人都躺在了九泉之下,這個中秋節,月兒不圓。 

  望着那輪皎潔的月,我輕輕地問:“月兒,告訴我遠在四川的同胞們可好?” 

  夜色更黑了,月兒,皎潔的月兒,在同胞間搭起了一座不朽的橋。

您正在瀏覽: 一輪皎潔的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輪皎潔的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