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皎潔的月光與烏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皎潔的月光與烏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與烏雲 

  今夜,我無意間站在這田野里,仰望天空,發現今日的夜空顯得如此凄涼而又略帶悲慘。 

  月亮像一個盤子高掛在空中,併發着皎潔的白光。望着這幅優美的景象,不經意間,我流下了眼淚。 

  不一會兒,一團烏雲隨風而飄了過來,接着,大片大片的烏雲也跟在它的後面朝這飄來。然後,它們籠罩了天空,優美的圓月轉瞬間即逝。看着看着,我的心陷入了焦灼與緊張中:光明能衝破黑暗嗎?正義能打敗邪惡嗎?瞧着這幅與我的經歷極奇相似的畫面,又聯想到了我自己。在這一個學期當中,我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與挫折。本次期中考試,身敗名裂,就連一些很是簡單的題我也會出錯。我有時真的自己都在懷疑自己,是自己真的不懂?或是粗心大意?聰明的你能否告訴我怎樣做?這次考試似乎將我狠狠地按在了地下,讓我一拌倒便無法再次的站起來。 

  到現在,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學,但是後悔又有何用呢?只是徒勞罷了。我幻想我也有像烏雲這樣的東西,我曾經大放光芒,只記得讀5年級時語文考過99分。但如今卻遭到了巨大的挫折,讓我活在失敗的陰影當中…… 

  想着想着,天空出現了巨大的變化,一道道光線破雲而出,烏雲開始慢慢的分裂,大地散發出微弱的光芒。果然這片烏雲只是暫時的絆腳石,只要用全力努力地去踢走它,它就會不知不覺離你而去。 

  因此,我在後面的學習當中得認真,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皎潔的月光與烏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皎潔的月光與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