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皎潔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皎潔的月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總會有一位身穿白衣的仙女掛在了天空,看!那帶着一圈圈光暈的月亮仙子終於從探出了金黃色的笑臉,冉冉上升;隨着不斷升高,月兒的顏色逐漸地變淡,最後想銀盤一樣掛在天空,像瀑布一樣把銀輝灑向大地。

  月亮仙子的臉蛋長的不一樣。有時候,露出一個月牙,彎彎的,掛在空中,像一條小船。有時候就像一個大蘋果被吃掉了一口。還有的時候像一個大餅,圓圓的。媽媽說,每到陰曆十五的時候,月亮最美,又大又圓。

  十五的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了。只有在邊際的天空才看得見一兩顆星星,閃着淡淡的光正慢慢隱去。月亮倒映在水面上,啊,整個河像一面明鏡,想一塊長長的無暇的玉,像一條綴滿寶石的綢帶,一眼望去,真像蓋了一層霜。

  月牙兒,像一把梳子掛在半空。人們都說月亮是位最好傷心和最易受感動的仙子。誰有什麼不幸和哀愁,她總是憐憫地注視着你,有時還會留下淚來!想必她是不忍心去看那不幸的人們吧?所以才掩住半個臉,但她那朦朧的淡光,還是同情地從窗縫間射進來,黑暗的屋子也變得灰白起來。

  月亮啊月亮,你是那麼的美好,是那麼皎潔。我愛月亮,愛她的皎潔,愛他的變幻無窮。

  江蘇蘇州吳江市壇丘小學六年級:潘茜

您正在瀏覽: 皎潔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皎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