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生病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生病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生病了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六年級 萬哲

  “叮鈴鈴,叮鈴鈴……”孫悟空的手機響了。只見那手機屏幕上顯示出“SARS SOS”幾個英文字母。悟空疑惑道:“這獃子,幾年不見,居然學起英文來。”說完,便給八戒打了個電話:“八戒,叫俺何事?”只聽見電話那邊的聲音十分低沉。“猴哥,俺老豬病得難受,快來救俺!”話音剛落,便聽得“嘟嘟”兩聲電話邊斷了。

  “大事不妙。”悟空一個筋斗雲便來到了八戒家。八戒無力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面色蒼白。見此情形,悟空臉色頓時變了,驚嘆道:“你這獃子,精神一向良好,如今怎麼像頭死豬了?”“哎!你哪知道,昨日尚好,哪知傍晚時分便感覺有恙,頭暈、乾咳、無力,還有些發燒。看電視,竟與那新聞里所講的非典型性肺炎的癥狀相似。俺實在無力,只能求助哥哥你了!”

  悟空打開電腦,查詢了一番,得知這非典型性肺炎簡稱“非典”。英文縮寫“SARS”。是一種通過近距離空氣傳播空氣飛沫和近距離接觸傳播的一種呼吸道傳染病。這種病傳播極快,目前還沒有研製出治病良藥。悟空拿出從太上老君那求來的仙丹送入八戒口中。許久不見八戒有起色,這下,悟空急了,連聲叫道:“這……這……如何是好?”

  見八戒的氣色越來越差,悟空只得背着八戒前往小湯山醫院就診。到了醫院,醫生問其病情,二話沒說便將八戒送入了隔離區。目送八戒離去的背影,悟空不由得感慨萬分。回想起當初與八戒分離時,八戒曾豪言壯志地說要吃遍大江南北。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全不放過。可如今……

  想到此,悟空告別了醫院的各位醫生。駕起祥雲向花果山飛去。他去幹嘛?動員猴子猴孫們清掃水簾洞,迎接八戒歸來。他已下定決心待八戒歸來時,定要督促他把好口關,養成講究衛生的好習慣。

  指導教師:英子

八戒得非典,多有趣的設想呀!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生病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