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生病了

  周五夜裡,我睡得昏沉沉的,突然驚醒,感到自己想吐,便喊了媽媽,媽媽趕緊拿來了垃圾桶和紙讓我吐,吐完后,我感到舒服多了,便去洗了一下手和嘴繼續睡覺。

  早上,媽媽叫我起來上學,看我四肢無力,便打電話跟老師請了假,直接帶我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看病的孩子真多啊!媽媽掛了兒科,醫生說我是受涼引起的拉肚子,給我開了一些治拉肚子的葯和幾瓶點滴。

  我和媽媽來到輸液室,一位護士阿姨帶我來到輸液台前,她在我手上塗了一些消毒藥水,接着,她拿出針管,我看着那尖尖的針,有些害怕,便轉過頭去,我只感覺有根針插入了我的血管,很疼,不過我咬咬牙堅持過去。一共輸了三袋,我在那兒等了很久,感覺度日如年,終於輸完了水,媽媽帶我回到家,我吃完了葯,第二天果然好了。

  生病可真不好,又耽誤學習,自己也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