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病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醫院是為宇宙中的自然行星而建造的。那天,大門開了,進來一位傷痕纍纍的行星,大家都注視着這位陌生的傷員,星星護士迎上去問:“請問您是誰?”那位傷員回答說:“我是地球。”護士聽了驚呼道:“您就是三萬年前的美麗王子地球?”“是的。”大家都驚奇地看着他。護士奇怪地問:“那麼多年不見,您怎麼變成這副模樣啦?” 

  地球嘆了口氣,敘述起來:“唉,都是我的子孫——人類給害的,他們把我的擋風毛髮——花草樹木全都砍掉,沙漠里的風沙暴乘虛而入,使我的視力降低了許多;他們又讓有毒的氣體任意放肆,奪走了清新的氧氣,使我呼吸變得十分困難。” 

  “他們還往我的血管——河流里傾倒殘菜剩飯、廢棄的塑料製品、碎玻璃和各種各樣的垃圾,還往我血管里排放工業廢水和生活廢水。把我原來碧綠的血液變得黑乎乎、臭哄哄的了。” 

  “他們還獵殺我其他子孫——動物。飛禽們本來為我清除身上的害蟲,野獸們讓我生態平衡;人們卻把他們獵殺了。” 

  “唉,都怪你太寵愛人類了,養成他們的壞脾氣。”護士邊說邊把地球攙扶進了門診部。 

  月亮大夫檢查了地球的身體后,得出的結論是:地球嚴重缺氧,而且有肺病、血管病,肝病和皮膚病,必須馬上住院治療。眾行星看着地球被推進手術室后,嘆了一口氣,有的說:“地球真是太寵愛他的人類了。” 有的說:“人類真是太無知、太猖狂了。” 

  眾行星對人類說:“再也不能這樣下去了,如果一意孤行,你們將失去你們共同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