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生病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生病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北

  梅子霖

  2008年的夏天,陽光明媚,火紅的太陽照耀着茂密的白雪森林。就在七月的一個下午,老虎——虎虎生病了,它把白雪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召集起來說:“我生病了,以後你們要輪流來照看我,你們如果違背我的命令,我會讓它死無葬身之地!”說著就把那鋒利的牙齒露了出來,把動物嚇得直往後退。

  第一天,小白兔——白白提着一筐蘿蔔去看虎虎。到了虎虎家的門口,白白兩腿直發抖,不敢進去,最後鼓起勇氣敲了敲門——咚!咚!咚!“請進!”虎虎有禮貌的說道,白白走了進去,把蘿蔔給了虎虎就準備走,可虎虎說:“你能幫我剔牙嗎?”白白毫不猶豫地就拿起牙籤去給老虎剔牙,她也不知道危險將要來臨,虎虎的口可真大,可容下一個大西瓜,白白把頭伸了進去準備剔牙時,虎虎的嘴一閉就把白白吃了。

  第二天,小山羊——山山提着新鮮的嫩草去看虎虎,山山到了虎虎門前敲了敲門,很顯然山山一點也不怕虎虎,虎虎說:“進來”。山山很輕快的走了進去,把嫩草給虎虎,虎虎接過嫩草說:“你能幫我個忙嗎?”“不能”山山堅定的回答,虎虎聽到這句話后非常惱怒,立即就把山山吃掉了。

  第三天,小花鹿——花花提着點心來看虎虎,跟白白和山山一樣被請了進去,收了點心虎虎就說:“能跟我在冰箱里拿點東西嗎?”花花不假思索的答應了,打開冰箱,看見裡面一無所有,轉身一看虎虎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虎虎用手一推就把花花推進了冰箱,然後把冰箱門關上了。

  第四天,小狐狸——狸狸見那些小夥伴都看虎虎后沒回來,掐指一算,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狸狸決心把虎虎毒死,於是狸狸摘來了一些毒蘑菇,就去看虎虎,到了虎虎的家門口,狸狸敲敲門,虎虎說:“請進!”狸狸進屋后對虎虎說:“請吃這些蘑菇,吃了蘑菇我就會讓你吃我。”虎虎聽了欣喜若狂,虎虎吃完了所有蘑菇,突然它的肚子劇痛,最後虎虎被活活的痛死了。從此森林裡洋溢着快樂的歌聲。

  這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

  六年級:梅子霖

您正在瀏覽: 老虎生病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