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生病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生病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病的地球嘆息道:“幾十萬年前,我是多麼強壯啊!可現在呢?我又是多麼虛弱啊!我哺育的人類日益壯大,帶給我的不是健康,而是各種疾病啊!”

  地球的眼睛逐漸模糊不清了!機動車尾氣、施工揚塵、鍋爐排放,造成了現在的霧霾。隨着空氣質量的惡化,霧霾天氣現象出現增多,危害加重。霧霾會刺激人類的呼吸道;影響出行安全;使棚菜大量減產等等。霧霾還讓地球的眼睛的保護膜受損,蒙上了一層幾公里厚的灰玻璃!地球哭道:“我看不見了,你們也好不到哪去,你們要知道,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你們自己啊!”

  地球的全身滾燙滾燙的!200多年來,隨着工業化進程的深入,大量溫室氣體,主要是二氧化碳的排出,導致地球體溫升高、情緒發生變化,這已是不爭的事實。地球的高燒也使得南極冰川開始融化,進而導致海平面升高。因為溫室效應,南太平洋中的島國:圖瓦盧,已經是第一個消失在汪洋中的島國。地球笑道:“人類啊,這就是你們造的孽啊!破壞環境的人終將會得到大自然的懲罰!”

  地球的皮膚使它疼痛難忍!它的皮膚的顏色由綠變黃:海洋上遍布的各種垃圾、工廠排放出的工業廢水污染了海洋,還使海洋生物走向瀕臨滅絕的危險。許多森林遭到無休止地砍伐,綠色植被遭到破壞,水土流失嚴重。這都是因為人類為了擁有更多的資源而不擇手段損害大自然的利益。地球嚷道:“我美麗的皮膚就這樣被你們毀了,讓我以後還怎麼見人啊!告訴你們,保護環境是光榮,污染壞境使是可恥!”

  地球去看了大夫,大夫意味深長的說:“心痛還得心藥醫,解鈴還需系鈴人!這些疾病是你哺育的人類做的,只有他們才能治好你啊!”

  地球苦嘆道:“人類啊,我苦心養育你們,竟然要如此折磨我!你們就是這樣報答養育之恩的嗎?”

  地球只有一個,失去它,我們到哪裡去尋找家園!地球在勸告!

  六年級陳錦林

  六年級:5073918

您正在瀏覽: 地球生病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