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外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今年70高齡,但你可別看他歲數大,對書卻是相當有研究。雖說不上是廢寢忘食,但也是孜孜不倦。按照我的話來說,不管大書小書、遊記科普、童話歷史,都能看個不亦樂乎。有時連我的作文書,偵破書(破案的)也看的津津有味。因此學識淵博,見識頗廣,深得周圍鄰里的尊敬。

  就拿網上外公的博客來說吧。我和外公很像,對某些書都有着獨特的見解。日久天長,自然就產生了一些想法。外公便在第一時間記錄下來,長時間自然就形成了做筆記的習慣。外公在博客上大談自已對某種現象和事物的見解,深受廣大網友的好評。

  不僅如此,外公還經常在書報上尋覓新聞和特大事件。因而對本國和國外的事了如指掌。每次我有不懂或難以理解的問題時,外公總會耐心地幫我指導,並且頭頭是道,清楚明白。

  現在你了解我外公是怎樣一個人了吧。外公時常令我敬佩,時常令我尊重,我為有這樣一個外公感到驕傲與自豪。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四小五年級三班 王怡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