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聚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聚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午飯,打開電視,看看有什麼新鮮事 ,電視上正直播三軍儀仗隊迎外賓的儀式,看着威武的軍人,一個個英俊的臉龐,我油然而生深深的敬意,心中充滿了對國家的愛意。這個人好面熟啊!“立正,向右看”正在喊着口令引導部隊呢!哇!他是我的小學同學,就是軍呀!什麼時候參軍了。還到了三軍儀仗隊[厲害厲害]。哈!這小子長這麼英俊,這麼雄壯了。我 這二十年都沒好好得和同學聯繫一下,變化這麼大,真----真的把我驚呆了。 

  這時,我的腦海里有了想回家鄉的念頭,讓周和劉打電話幫我組織一下同學,開個同學會。第8天,趕快聯繫軒.鑫赴約,悲哀。這下又遲到了。門口擁了一大堆人,楊老師,張老師,章老師都在.

  哎呀。那怎麼還有一堆人呀?不是我們同學呀?中間還有一個人,是雅,天啊,電視台文藝節目的主持人。旁邊那些自然是雅迷啦。唉,同學見個面都這麼麻煩,自己費了半天勁才把她從人群里拯救出來。接着,是我們的晨也遲到了,時尚呀。“想起來了,她現在是名模“思恍然大悟的說。 

  “老師們好,章老師近來可好,春節快樂,給您老人家拜年了”“恩!好,好,您們春節好,同學們好懂禮貌,看着你們我好高興,好幸福。”“二十年不見,看上去您還是那麼精神”“唉!上了年紀,哪有你們好,看着你們這麼生龍活虎,我才羨慕呢!”“多虧您那時對我們細心教誨,要求嚴格現在我們才體會到了,要依我們小孩時的貪心愛玩,玩得什麼都忘了,長大了哪有今天的成就。”“多虧老師啦!”

  “軍,你怎麼這麼厲害,當了少校啦?”“我考了軍校,在一次抗擊洪水中,解救了困在洪水中的群眾,立了一等功,得了一等軍功章。被領導重用,士兵們都喜歡我,我就到了三軍儀仗隊。”哇!厲害,看你好威風哇!是我們同學的驕傲。” 劉在幹嗎呢?”宣迷茫的問。差點把劉給忘了。她的作品,還是小時候的那種文采,翻開一看,這本雜誌有她的作品,那本也有。是新聞界響噹噹的人物,現在是編輯[厲害厲害]哦。唉。怎麼都是一群工作狂呀?“賺錢也不用這麼拚命呀。”“嘿。是在寫今天的日記呀”胡說。可愛的劉,我知道你激動,,可是同學見面你也不用太……

  費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兩個工作狂拉進宴會廳。“哪頭懶豬又遲到了呀?哦。是吳啊,小學時候的權威性人物嗎。”莎詼諧的說。“咚”門開了,冒冒失失的衝進來,打扮得像是紳士,但是………簡直是繡花枕頭爛草包。 

  宴會廳里坐滿了人,“該入席了,絮什麼絮,餓不餓,菜都涼了,待兒會兒在嘮叨。”還是宣班長,還是以前的那種神色,組織能力一點也不賴。“嗨!今天喝什麼酒。路易十四,抽中華煙吧!”軒輕鬆的說“哈!網絡英雄,最近又出什麼新的數碼軟件啦!,賺了錢一輩子用的完嗎?公司規模進了中國五百強了吧!路易十四要千元一瓶呢!再有錢也不用太奢侈咱中國人喝自己的,酒吧!漲漲國人的志氣。”“哦!那就是茅台啦!,二十年不見要喝國宴酒,酒菜錢我全包啦!”軒說。“煙不能抽,抽煙傷身體,百害無一利”“對,對,喝酒!今天酒逢知己千杯少,來來個一醉方休,二十年不見了,一年一杯,每人對二十杯,喝個痛快,喝個酣暢淋漓。”“酒還是少喝,醉了傷身,喝個情深酒,把二十年的友情喝夠意思就可以啦!”宴會廳里喜氣洋洋,愉悅的心情充滿了整個大廳。 

  矣!還有個人呢?飄然,飄然呢!她在哪呢?“飄然呢?我這人就這毛病,感情深忘不了每一個人,你咋組織的。”我衝著宣嚷 

  唉!她為了她的那個人,負氣走了,到非洲去了,到薩哈拉大沙漠去了,她飄然而去,去拯救貧困的非洲,離開了我們的視野。 

  飄然,帶着她的文采,帶着她的作品,走了。唉!我們不能再聚首在一起,好想她啦 

  飄然.她悄悄的輕輕的走了,真如她悄悄的來,不帶走一粒塵埃…… 

  “飄然,她走了,她還會回來嗎?”“也許吧!她也可能回來。”“我們這麼多人思念她呢!想想她的文采,多可惜呀!”“我想她一定會回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