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開心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開心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可愛的“開心果”,名字叫----嗯,等一下告訴你吧。他是我的----嗯,等一下告訴你吧!你會知道的,我告訴你他的長相吧。

  他長着一雙大眼睛,一張小小的嘴,不過,你可注意了,我寫的可不是女孩子,別誤解了。一個小男孩是不可以被別人想成女孩子的呀,要不他又會說:“姐姐,我是奧特曼,怎麼可以當女的呢?”言歸正傳吧,他有一個比什麼什麼來着的還靈的鼻子,只要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他會從你不知道的什麼地方突然鑽出來,然後死纏爛打的粘住你。他很瘦,所以我總是把我的衣服穿在他身上,真像古代唱戲的呢。可我也很瘦,所以奶奶總是稱我倆為竹竿姐弟。我聽了沒什麼,他呢?他會很生氣地說:“奶奶,我不當竹竿,讓姐姐當,我要當奧特曼。”說完就不生氣了還調皮地對我吐吐舌頭,然後一溜煙就跑了。我也不去追他——就算我追到了他,他也不會向我道歉的呀。由於我“身經百戰”,早就有對付他的招兒,到時他乖乖的跟我道歉。不過總少不了犧牲一點東西,我的錢包------嘿嘿,那也值。“千金難買一道歉”嘛!這時我總會拿上五毛錢買點“釣餌”,故意在他面前走來走去,他就會說:“好姐姐,剛才-----,對不起,給我吃點吧。”還故意擦擦嘴巴呢!可我還沒給,他就搶走了,真是個“小強盜”,他卻得了便宜還賣乖:“姐姐老看我幹嘛,沒見過帥哥嗎?”我就說:“是呀,是呀,真是天下第一蟋蟀。”說完我就笑了,可他倒好,竟滿大街的宣傳他是蟋蟀,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這“開心果”呀,在我家可好玩了,不信你就在往下看吧。

  一天早上,我收拾書包時,發現少了橡皮泥。我着急了,到處找了起來。這時,“開心果”蹦蹦跳跳的拿着一個紙團走進來,我忙問他看到過我的橡皮泥沒有,他笑眯眯地說:“沒有,我只拿了你的爛橡皮用紙包起來當球玩,沒看見你的橡皮泥。”我一聽,忙把紙團展開,面目全非的橡皮泥出現在我眼前。我又好氣又好笑,心想,犧牲了一塊橡皮泥,倒給他增添了一個新玩具,算了,還給他吧。我只好裝作生氣的樣子對他說:“以後別動我的書包!”他卻說:“我在床這兒撿的嘛。”說完就又一溜煙地跑開了。一會兒,他拿了我的手錶跑過來說:“姐姐,幾點了?”我一看,“11:9”了,我慌慌張張地背起書包就要往學校跑,剛出家門,不對,忽然想起來了,那是“開心果”的惡作劇,他把“6:11”倒過來給我看。我氣急敗壞地大叫:“開心果,過來!” “開心果”做着鬼臉過來了,陰陽怪氣地說:“好姐姐,對不起。”看着他這德性,氣也就消了一大半了,哪還會跟他一般見識呢。我又只好說:“以後再這樣看我不撕爛你的屁股!”他開心地說:“yes sir!”又一溜煙地跑了。

  現在我告訴你“開心果”是誰了吧,他就是我不滿三歲的弟弟周健,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指導老師  張小飛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開心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