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過許多的聲音,但有一種聲音一直伴我成長着!!!那就是父愛的聲音,父親對兒子的關愛,父親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我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一次,整個惠陽區都瘋狂的下起了雨,只不過是幾個小時整個惠陽就變成了黃色的海洋,那一次我艱苦的往家裡走着,可是水以經漲到我肚子般高了,一個熟悉的車影出現在我的面前,啊! 

那是爸爸的車,爸爸打開門看見逆水而行得筋疲力盡的我,爸爸急忙下車,把我抱上車,爸爸關心的問:‘‘兒子,你有沒有怎麼樣?要不要上醫院?’’我看着焦急萬分的爸爸,我說:‘‘沒什麼啊,爸。’’爸爸剛準備開車送我回家,可車子的引擎竟然熄火了!爸爸背起我,顧不上車子,立馬往家裡的方向沖,看着爸爸那麼為我着想,我心想‘‘都是我不好!這麼大人還不會照顧自己,還老給爸爸添麻煩。’’真是越想越覺得很不好意思,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和爸爸終於回到了家,爸爸第一回到家就是幫我拿衣服,並幫我換上了,看着身上還穿着?窳芰艿囊路?陌職鄭?已劬?鐧難劾嵯穸狹訟叩鬧曜踴├怖駁耐?碌簦?檔饋??職幟愣暈藝婧茫 ??職摯醋盼夷悶鷸澆肀甙鏤也裂劾岜噝ψ潘擔骸??綣?也歡閱愫茫?薔兔瘓〉礁蓋椎腦鶉衛?!??倚α誦Γ?職忠殘α誦?....... 

 這就是我聽到的父愛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