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作為您最疼愛的兒子,我有好多好多的心裡話要對您說。但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匯成最精鍊的一句話:“您真是我的好媽媽!”當我剛出生時你和爸爸便抱着,給了我無比的溫欣,把更多的愛給了我。從此,我便在你和爸爸溫暖的懷抱里健康的成長。 

媽媽,當我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遇到坎坷的時候,是您,是您用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我拉起來,讓我在黑暗中看到希望之光。 

記得有一天,那是一個狂風呼嘯的傍晚,我低着頭,神情僵硬,拖着書包向家走去,想到試卷上老師划的無數條鮮紅的叉,我的心更是一陣剜骨的疼痛。 

回到家裡,我一頭鑽進了房間,裡面非常的昏暗,我把書包扔在了床上,用枕頭蒙住了頭。這時,您進來了,關心地問:“青,考了多少分?”我耷拉着腦袋說:“只考了8…8…4…84!”說完,我便低下了頭,等着您的責罵,可事情卻出乎我的意料,您並沒有責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難免會遇到挫折,但要記住: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失敗乃成功之母嗎。孩子,好好努力吧,向著你的目標奮起直追吧!”媽媽的一番話就像溫暖的陽光,讓我擺脫了失落與傷心。 

還記得有一次夜裡,我發了高燒,吃藥喝水都無濟於事,情急之下,您只得背着我向醫院走去。您的身體本來就不怎麼好,再加上我的體重,您更吃不消了,但您還是強忍住了。一路上,您不停地咳嗽着,那聲音就像一把利刀直刺我的心臟,痛極了! 

到了醫院,您氣還沒來得及喘一口,就又忙開了,挂號買葯,忙得不可開交,樓上樓下都留下了你忙碌的身影。第二天早上,我終於睜開了雙眼,發現您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望着您那通紅的雙眼,就知道您一夜未睡了,此時,我的心顫抖了,媽媽竟然為了我一夜未睡,可我有時還對媽媽亂髮脾氣,想到這兒,淚水直在我眼眶裡打轉,媽媽,對不起,我愛您! 

親愛的媽媽,您為兒子付出得太多太多。您的良苦用心,必將變成兒子奮發向上的動力和熱情。媽媽,您的心血不會白費的。您的兒子一定會用那驕人的成績回報您。這就是我對我的媽媽—您,最好的報答! 

祝您永遠健康!永遠年輕! 

  愛你的兒子:鞠藍青 

  2006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