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多年來的教育之恩。古人云:“百善孝為先。”可是,我卻沒盡到孝道。孩提時的我,是那麼的不懂事,認為自己沒有自由,不能做這個,也不能做那個,還有您每次一到我考試時,便會對我語重心長的說:“考試時,做完后要檢查,在做題時要細心……”聽到又開始嘮嘮叨叨,我便會不耐其煩地打斷道:“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簟?rdquo;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您那是在乎我。以前直到現在,您一直傾聽着我對您訴說的那些事、那些我心中的煩惱、苦,到現在我明白了在乎不僅僅是嘮嘮叨叨、噓寒問暖。傾聽,也是一種在乎,一種靜默無言、愛在深處的在乎。

  以前您希望我快些長大、快些成熟起來,而我總是好奇的問您:“為什麼呢?”您也總是回答着同一個答案:“爸爸媽媽都老了,你要照護爸爸媽媽了。”我卻反駁道:“爸爸媽媽才不老呢!”您聽到后總是笑着對我說:“好,好,爸爸媽媽不老。”現在我明白了,我只希望快些長大,快些成熟起來,不要再去追求一片凈土供我修身,只在心裡,在一片世外的地方,供寧靜,生長無垠。

  這一次期中考試的成績令您不滿意,但是,在這次期末考試中爭取考取一個令您滿意的一個分數來回報您。

  女兒:閔雪琳

  5月16日

  湖南長沙寧鄉縣城北初一:閔雪琳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