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想對您說。這次期末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只考了82分,雖然班裡考90分以上的同學寥寥無幾,但我自己還是很難受,真的!英語仍是94分,不知為什麼,英語成績每次考試都不會太高,也讓我心痛!唯一讓我欣慰的是最怕的數學“攔路虎”卻以96.5的高分進入了班級前五名,心裡偷偷地“滋潤”了一下。哎,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竟然如此收場,心裡不是滋味,剪不斷理還亂-------在家長和同學面前有點不好意思了,抬不起頭啊!不過,媽媽,您放心,我以後會下功夫的,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今年暑假,您讓我上了作文輔導班,我非常高興。您知道嗎?梁老師上課非常有趣,他常常用電腦給我們上課,為我們建了自己的網頁,能方便地欣賞到同齡孩子的作文,當然也隨時可以登錄查看自己作品,真的讓我開了眼界!媽媽,您知道嗎?我有一篇作文在小荷網站發表了,相信我的作文內容會越來越精彩,水平會越來越高,我有這份自信!感謝媽媽為我提供了這次學習的機會! 

  媽媽,我想對您說。這是我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了,在這個漫長的暑假裡,我總不能天天呆在家裡吧?除了學習,似乎還缺了一點東西--------媽媽,您說呢?今天我想借住這個機會說說心裡話,“ 桂林山水甲天下”,七月是旅遊的季節,為什麼不能安排一次家庭旅行呢?去桂林遊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這快樂的假日里不僅可以欣賞到美麗迷人的風景,還可以增加家庭成員之間的親情,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祝媽媽每天開心! 

  您的女兒:李婉琦 

  2009年7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