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和我年齡一樣大,但是比我小了幾個月,所以也不得不叫我姐姐了。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她都是喊我的小名,而沒有怎麼叫過我姐姐。

  表妹高高的個子,瘦瘦的,皮膚很白,細細的頭髮,戴着一副眼鏡。表妹很勤勞,很愛勞動,學習也比我認真的多。我們在同一個班,老師總是說我,如果我能像表妹一樣認真刻苦,年級第一都會是我的。除了學習認真外,表妹也很勤勞,回到家裡,總是會做些家務。小小的年紀,她已經會做飯了,有時候大人還沒有下班,她就把晚飯做好了。表妹的性格活潑開朗,她有很多的好朋友,大家都很喜歡她。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和表妹還沒有上學,每天爸爸媽媽上班前,總是會把我送到舅舅家,讓我和表妹一起玩,白天我們總是在一起玩一天,抓螞蚱,跳皮筋,捉迷藏,到了晚上,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接我回家的時候,要跟表妹分別,我總是會哭,因為捨不得和她分開,即使第二天還會再見面,還會在一起玩耍。天天在一起玩耍的我們,也會發生矛盾。記不清楚有一次因為什麼事情,我們互相不理睬對方,後來變成動起了手,表妹很強勢,雖然我比她大了幾個月,但根本不是她的對手,她在我的臉上用指甲狠狠的劃了一道,瞬間血就流了下來。過了好久,臉上的傷口才好,後來也在臉上留下了疤痕,這個疤痕至今還在。

  我和表妹從小一起長大,有過矛盾,但更多的還是同齡人的互相理解與互相幫助。現在的我們,在同一個城市,經常會見面談談心,說說各自的近況。我們的未來會越來越好,我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我們也會越來越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