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

臨澤縣鴨暖中學  六年級1班  田文鑫

  一個四歲的小姑娘,中等個兒,留着烏黑的短髮,白里泛紅的臉蛋兒就像一朵桃花,柳葉彎眉下鑲嵌着一雙稚氣的大眼睛,微微翹起的小鼻子如羚羊的小角,一張粉嘟嘟的小嘴笑起來就會露出兩排雪白的牙齒。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

  小妹招人喜愛。每天放學回來,只要她一看見我,就會立即放開嗓門高喊:“婷姐、婷姐,今天學歌了沒有,快給了唱……”

  小妹不但討人喜歡,而且還會善解人意。有一次,我受了老師的批評,非常難過,脾氣也變得很壞,見誰煩誰,只想同別人痛痛快快的吵一頓。恰好小妹來我家玩,看到我不高興的樣子,她先是眨了眨好的那雙大眼睛,隨後甜甜地叫了聲“婷姐”,說“我今天新學了一首歌,唱給你聽好不好,希望你能開心。”不等我回答,她已經唱了起來:“美麗的西雙版納,留不住我的爸爸……”唉,哪裡是唱歌呀,分明是在念歌,而且念的南腔北調的。你再看看她,邊念歌一邊還在沖我擠眉弄眼呢!逗得我“撲哧”一聲笑了起來,心中的怒氣早已拋到九霄雲外了。見到我笑了,小妹也開心地拍起手來。

  小妹,好個聰明可愛的小妹!我真心地祝願她越長越聰明,越長越可愛!

  指導老師:青鳥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