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美麗、大方的表妹,她的名字叫李柔池。大家都喜歡叫她“游泳池”,她也笑呵呵、甜滋滋地應着。無論誰見到她,都想接近她,真像游泳池一樣給我們帶來歡樂。

  我的表妹愛漂亮。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有時把頭髮盤得高高地像公雞頭;有時前半部分頭髮弄個花樣,後半部分留個馬尾像劉三姐髮型;有時把頭髮打N個小辮子,帶着公主冠,佩着各種各樣頭飾,披着花花綠綠的裙子像孔雀開屏。她經常為了保護頭髮而趴着睡覺,像只哈巴狗,可愛吧?

  我的表妹愛唱歌。只要能站在舞台唱歌,她就要參加。有一次國際型的歌舞比賽,她為了參加,利用周末時間,從二百里之外乘坐火車到城市跟專業的老師學習,風雨來雨里去地排練着,她這種風雨不改的精神值得學習吧?

  我的表妹愛玩兒。每次去遊樂場,你根本辨不出她是個女孩,玩磨轉盤、過山車、摩天輪……她像瘋子一樣可以重複地玩着。她說:“最刺激的是游鬼屋。”有些大哥哥、大姐姐都不敢去體驗,一般女孩是不會去探險的,可她卻愛游。她覺得鬼屋裡忽明忽暗,時而又有各種奇離古怪地模型跳出來忽悠,讓你一會兒縮頭,一會抬腳,一會兒左側,一會兒右擺,似乎鬼在捉弄人,可我表妹卻覺得像站在舞台表演一樣精彩。當我們在水上樂園玩滑梯衝浪時,表妹雙手抱着我腰緊緊的,顯得特別溫柔,一直都不敢鬆手。她有時候膽大,有時候也是一個膽小鬼哦!

  我的表妹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嘻嘻哈哈……

  廣西南寧青秀區東葛路小學四年級:羅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