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胖乎乎的身材,水汪汪的眼睛透露出一絲甜蜜,她就是我的表妹——翁渝鑫。

  渝鑫非常堅強,她才出生一年,就比一些比她大幾歲的人厲害得多。她可是我們家的小祖宗,要是給她一樣她喜歡的東西,再拿走,她不是鬧,就是哭,我們全家人都被她鬧個半死,就算來一隻老虎,不被她嚇跑才怪。

  她喜歡狗之類的動物,看見它們就要哇哇大叫,好像在說:“我要去看,快抱我過去!”而狗看見渝鑫,必定用中等的速度跑出去。

  我的表妹也很聰明,她竟然能聽懂我們的語言。比如說,用土話講頭搖搖,她就會搖頭,有土話講手拍拍,她就會拍手,再唱一支“北京有個金太陽……”她的五指就會向中間併攏,或者用土話講再見再見,她也會這麼做……

  我的表妹厲害吧?啊!不好!她又來碰電腦來了,這下,電腦馬上就要掛了。

  陸埠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謝潔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