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戰鬥在抗戰一線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鬥在抗戰一線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戰鬥在抗戰一線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標籤:解放軍叔叔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解放軍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給戰鬥在抗災一線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們: 

  你們好! 

  近來,你們辛苦了.在這幾天的工作里,你們累壞了吧!雖然那你們的救援工作開展的很辛苦,但是,看到那麼多的再區人命被救出,大家不都感到很欣慰嗎? 

  你們近來吃的飽嗎?你們可不要騙我說吃的飽,我在電視上都看到了,你們剛展開救援工作時,一天只喝一碗粥,有時還吃不上飯.還要一天到晚的去幹活,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感覺餓嗎?別說你們了,就連我,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都吃不飽,再讓我去干一天的活,我不發牢騷才怪呢!我不是耍小孩子的脾氣,恐怕有些大人也會和我一樣,但是,你們卻不這麼想,你們只想着災區人民,只為了災區人民.放心吧!政府已為你們準備了食物,不久就會給你們送去的.到時候,你們就會有更多的力氣去救援更多需要你們救助的人民了,不是嗎? 

  你們近來睡眠充足嗎?不會也和我們一樣的打瞌睡吧?不過你們的瞌睡和我們的瞌睡不同,你們的瞌睡是因為救援工作而耽誤了睡眠,我們是因為晚上看電視而耽誤了休息,所以為了這個,老師和家長沒少批評我們呢!同時,我在電視上也看到了,你們每天只休息三,四個小時,別看時間短,可總比剛剛發生地震時好吧,聽老師說,你們在剛剛開展救援工作時,一天的睡眠時間連一個小時都不到. 

  同時,我也被你們這種舍小家,顧大家的精神感動了.你們的家人都不知到是生還是死,你們卻忍着悲痛搶到救災第一線上去幫助他人,去解救他人.此時,我也要對你們說:"好人總會有好報的,天底下不知道有多少好心人,或許你救起了他的家人,他就在別的地方救起了你的家人呢?幸運總會降臨到你的身上." 

  你們幫助他人;你們救助他人;你們關心他人;你們哀悼他人.之所以這樣,你們成了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同時我也希望你們能夠再接再厲,不被困難嚇倒,不對災難恐懼,可以讓更多的人與死神擦肩而過! 

  祝解放軍叔叔能挺過難關,化險為夷! 

  城關小學 六(3)班 呂新力 

  2008年 5月 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戰鬥在抗戰一線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鬥在抗戰一線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