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徐老師: 

  您好! 

  時間像游弋在藍天上的浮雲,悄無聲息地遊走着,慢慢地離開我們的視線。轉眼間,我小學學習生活那團雲被微風吹散了,遊絲被編織成了記憶。暮然回首, 眼眶不禁被淚水佔據了,我又想起了您----我的小學語文老師。 

  六年前,記得我在上小學時非常淘氣,上課時的小動作“千變萬化”,而且在課桌里除了書包的位置外就是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兒:迷你變形金剛、拼裝小坦克、玩具小汽車、小水槍、彈珠、橡皮泥…… 

  於是,您奇妙的眼光便與我相伴。 

  上課時,您看我的眼光是嚴厲的,提醒我不要走神;下課時,您看我的眼光是充滿活力的,您和我們男同學坐在教室里聊天,讓我們學會了課間文明休息;每當我犯錯時,您看我的眼光是和藹的,這時您總是循循善誘地給我講道理;在我受到挫折時,您看我的眼光是溫暖,讓我正確的對待挫折,從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您看我的眼光是充滿笑意的,鼓勵我再接再厲! 

  您的眼光是神奇的! 

  徐老師,是您教給了我知識,是您教育我雖然失敗不一定是成功之母,但是失敗一定不等於放棄,而是一次次總結失敗的教訓,然後勇敢的站起來面對失敗,一步步走向成功----因為彩虹總在風雨後生起! 

  六年後的今天,雖然我的小學生涯已經成為遠去的背影,但您和母校對我六年的關懷我怎能忘卻?我忘不了,忘不了您,忘不了母校,忘不了和我一起學習了六年的同學們! 

  而今我走出了納溪,考取了成都市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了!您的桃李們都已放飛了自己的夢想,帶着您對我們的愛,對我們的祝願,懷着信心跨入了新學校,有了更新,更高的目標。徐老師,我一定不辜負母校和您對我的期望! 

  哦!老師,親愛的徐老師,親愛的母校,就讓秋風帶去我對你們深深的謝意以及美好的祝福。 

  預祝 

  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生:嚴晨松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