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小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小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有這麼一個小男孩,一張瓜子臉,鑲嵌這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還有那小巧的嘴巴。這樣的一個小帥哥,誰也不會想到,他就是我的惡魔小弟----龍龍。

  說他是惡魔,可一點也不過分。就拿那次是來說起吧。一次,我在卧室寫作業,口渴了便喊了一聲:龍龍,得姐姐到杯牛奶來!“好嘞!”今天怎麽表現的這麼乖啊?我心想。很快,她便把牛奶端來,“姐姐大人請慢用。”我被他逗笑了。端起牛奶,剛喝一口,我就吐了,您猜怎摸了,他就竟然牛奶里加了一把鹽!"龍龍!!”見我發火了,他便腳底抹油---溜了。

  還有一次,他趁我睡覺的時候,有毛筆把我的臉化成了一個大花貓,等我一覺醒來,沒發現有什麽異樣,就出了家門,一路上,路人對我指指點點,我心中很是奇怪,等回家后一站鏡子才發現自己和貓咪沒有什麽區別。“龍龍!!!你給我過來!!!”只見他一臉無辜的摸樣,怯怯地說;姐姐原諒我嗎”我一見他楚楚可憐的樣子,滿腔怒火居然消失了。我還居然很大度的揮揮手說:沒事。唉,看來我對我這個弟弟硬不下心腸啊。

  姐姐?壞了,他發現了。實話跟你說吧,我在他的作業本上,花了一個豬頭。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嗎,像這樣的事,他用在我的身上是數不勝數啊。呀!他來了!各位俺先溜了,不然,我可想不出我那惡魔小弟會用什麽招數來對我。

您正在瀏覽: 惡魔小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