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靈鼠小弟》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小弟》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鼠小弟》這本書講述的是:在美國的紐約,住着利特爾一家,他們也是和我們一樣是普普通通的家庭,他們第二個兒子一生下來,就會走路。斯圖爾特雖然長得像老鼠,但是,他們一家人都沒有嫌棄他,而是很喜歡他。自從有了斯圖爾特,他們一家過得很快樂,很有趣。故事充滿了濃濃的親情和深深的愛意。特別是斯圖爾特充滿了冒險的精神,勇敢的上前去挑戰種種困難。

  他們家飛來了一隻美麗的小鳥,當小鳥有危險的時候,斯圖爾特不顧一切地去救她;當斯圖爾特遇難的時候,小鳥幫助他死裡逃生。小鳥飛走了,斯圖爾特就邁上了旅途的步伐,去尋找小鳥。小鳥曾經告訴過他“她來自長滿高高麥子的田野,她來自長滿濃密蕨草和薊草的牧場,她來自長滿綉絨菊的溪谷,她愛吹口哨。”於是,他便開着微型小汽車朝北走去,他說過一句話:“我將一直朝北走,直到我的生命結束。”這次旅途,是斯圖爾特對愛的尋找,也是對自由美好的嚮往,對幸福生活的追尋。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小弟》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小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