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便擦玻璃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擦玻璃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方便擦玻璃器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六(一)班 黃曉璇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很多活要干,由其是農民,窮人家,有一些小孩說:“這玻璃怎麼這麼高,我夠不着。”今天,我就來為大家解決,一件另子傷腦筋的事情……

  今天,我想介紹給大家的物品是一種生活用品“方便擦玻璃器。”它的樣子和些普通的擦玻璃器大有不同,他可不用人費力的。它的外形是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比如哆啦A夢,小丸子,傑克鼠……就是哆啦A夢來講吧!它的手是斜舉着的,而且手中還握着一把小小的玻璃擦,別看它小小的,作用可大了,而且是高級自動吸水器;它的衣服上有着五顏六色的按扭,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紅燈是向後轉,藍燈是恢復鬧鐘或變身,綠燈是自動擦玻璃,紫燈是自動送水器,(不過之前你要先裝滿肚子水,可以維持半個月。)……它的頭上也有一粒按扭,想開始就按兩下。

  樣子形狀都告訴你了,現在教你一下使用方法吧!開始,先按紅燈向後轉,再按紫燈把自動送水器擴大,再對着它耳朵大喊:“沾水”它便會立即沾完水,聽你的指揮,你說自動把玻璃洗乾淨或什麼的,它都照做無誤,洗完后,它便自動把軟點上的水吸干並說;“玻璃已洗刷完。”自動再擦乾淨,再按藍燈恢復原樣。

  怎麼樣?神奇吧!我這機器的價錢不貴,就算窮人家,也是小事一樁。

  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定能做出這種“寶物”的,不是嗎?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方便擦玻璃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擦玻璃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