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勞動要抹布?什麼勞動要椅子?什麼勞動要仔細?——那就是擦玻璃。 

  過年了,我家當然也要打掃衛生了,爸爸媽媽都有了工作,我當然也有工作了,我負責的是家裡的幾扇窗戶。因為我是一個學生,幹什麼事都要動腦筋。我擦玻璃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如果只用抹布沾沾玻璃窗,根本起不到應有的效果,我就很注意這個環節,保證濕布與玻璃窗接觸質量。我想了一會兒,端來一盆水,把抹布放在水中搓了兩下子,擰乾之後我踩在椅子上,兩手在窗上擦了又擦,左右左右……劃出了一條又一條美麗的弧線。可沒過多久,我的手就變得十分酸痛。玻璃窗擦完了,但是玻璃窗上仍沾有水。我拿起了報紙又踩在椅子上仔細擦了一變又一變,並用風吹去上面的灰塵。 

  正面擦完了,我坐在窗上把一隻手背在背上,擦起了那飽經風霜的“臉”。反面是那麼的臟,報紙沒擦幾下又髒了。我想了想“用報紙把玻璃擦乾的時候,報紙用的時間一長,報紙就會濕,還容易掉毛兒。於是, 我就換了一張,效果果然很好!我又埋頭苦幹起來了,我吃力的擦完了一扇有一扇窗戶。 

我是累的焦頭爛額,上氣不接下氣。當我回過頭來看我勞動成果時,我目瞪口呆。玻璃是多麼乾淨,閃閃發亮,像是水晶宮中的水晶球一樣光滑發亮。我的成果受到爸爸媽媽雨點般的讚揚聲。 

  我知道勞動是光榮,但幹什麼事都得靠這個才行,但“這個”又是什麼?——是腦子!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