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給我安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給我安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操場上,葉,悄悄地落。我也在悄悄地流淚。為什麼你們要在大眾面前羞辱我?我不明白……

  一切要從上課前說起,我和幾個好友;宇,陽在玩。因為一點小事發生糾紛。平時淘氣又有表演天賦的宇把我當時的模樣在大家面前表演。雪上加霜的是。因為心情不好,無意間把死黨珏弄哭了。大家責備的眼神和冷言冷語敲打着我的心。一解散,我就找了個偏僻的角落坐下。悄悄流淚。宇和陽卻大加宣揚。把我的樣子在大家面前誇張地跳着。鬨笑聲,譏笑聲。充斥着我的耳朵。不光如此,被我弄哭的珏的死黨也在責備我。而我,只有落葉和我在一起。忠實的傾聽着我的痛苦,無奈和委屈。我心中默默地想;這就是我的朋友?袖手旁觀。看我的笑話。好凄涼……

  正在我悄悄抹眼淚時。兩隻只小手拉住我,是他!瑾和丹。兩個愛笑的女生。大大咧咧兩個的女生。我曾今十分討厭他們‘不要哭了,晴。走!玩去!’娜和瑞也把手伸向我。笑了。眼淚在快樂的笑中湧出。‘去給珏道個歉吧!’‘恩!’我斜眼看看宇和陽,他們沒吱聲了。以前被我看做‘死黨’的朋友。也沒說話了。在好友的簇擁下,我向珏走去。‘抱歉……’‘沒什麼’抬頭看。陽光好燦爛啊。淚水也湧出了眼眶。謝謝,朋友們。今天,我看清了真正的朋友的區別。今天,我學到了很多很多……但我理解了‘友誼’的含義。宇和陽呢?找遍操場也沒看見。以前的好友西他們呢?也不見了。

  回到家,打開電腦和手機。收到了好幾條信息。如;娜的;不是你的錯。要振作!。瑾的;不要傷心了。珏的;我沒事了,我原諒你……我的心暖暖的。笑了,也哭了。謝謝你們。朋友!

  第二天走進教室,看看宇和陽,還有昔日的朋友。我心潮萬千。是啊,朋友實在困境中安慰我們,激勵我們的源泉。給予我不一定是話語,給一塊手帕,擦擦眼淚。也是無聲的鼓勵!但虛偽的朋友,是要立即放棄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給我安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給我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