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延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延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分,溫哥華的街道上,匆忙的腳步聲,繁忙的汽車喇叭聲交織在一起,好像一首城市交響樂。這時走來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它們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地漫步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疾駛的汽車司機看到了,老遠便減慢了車速。行路的人們也放慢了腳步,紛紛給它們讓路,觀賞這群活潑可愛的不速之客。 

  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小鴨子們井然有序地排着隊跟在後面。它們十分興奮,來到街頭東看看,西望望,感到十分的新奇。不一會兒,鴨群就走過了大街。這時,隊伍後面幾隻調皮的小傢伙就開始玩鬧了起來。你撞我一下,我啄你一口,完全沒有看路,一不留神,“撲通,撲通”三隻小鴨子就掉進了路邊一條又深又黑的下水道里。這下它們可害怕了,“嘎嘎”地不停地大叫。 

  走在前面的鴨媽媽聽到了後面急促的呼救聲,急忙轉過頭,發現少了幾個孩子。她馬上循着聲音來到下水道旁,看見了正在掙扎的小鴨子,便大聲地“嘎嘎”地叫了起來,似乎在說:“孩子們,別怕,媽媽來了。”鴨媽媽試圖用嘴叼起小鴨子,可是她的嘴太短夠不着。這時的她也開始心急火燎,一邊“嘎嘎”地叫着,一邊繞着下水道走來走去,想找出更好的辦法來。下水道里的小鴨子在水中拚命地叫着,彷彿在叫着:“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們呀!” 

  鴨媽媽始終沒有找到辦法救出自己的孩子。於是,她便在街上到處尋找求助,終於看到了路邊一位巡警。鴨媽媽急忙帶着其餘的小鴨子跑上前,圍住巡警,嘴裡發出 “嘎嘎”的急切地慘叫聲,同時她還用扁扁的嘴巴咬住巡警的褲子,弄得巡警莫名其妙的。最後只好跟隨鴨媽媽來到“事發地點”。直到這時巡警才全明白了,並馬上開始了營救行動。 

  只見巡警捲起袖子,把手伸進下水道中打撈出了兩隻濕淋淋的小鴨子。另一隻小鴨子這時已經被流水衝出好遠,鴨媽媽和小鴨子們急得又大叫起來,這情景吸引了不少圍觀的路人。它們的呼救聲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大家紛紛上前幫忙營救,終於最後一隻鴨子救上來了。 

  小鴨子們紛紛向前對着人們“嘎嘎”地叫着,似乎在感激他們。鴨媽媽也以深情的目光看着在場的每一個人。 

  天色不早了,小鴨子們要出發了。在人們的目送下,鴨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們又踏上了新的旅程。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在延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延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