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這裡延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這裡延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愛”,我們並不陌生。師生之間,親人之間,鄰里之間,甚至素不相識的人之間,都有愛的蹤影。愛在早上的一杯香氣四溢的牛奶中;愛在燦爛溫暖的陽光中;愛在和煦的春風裡;愛在任人之間親切的問候聲中和笑臉里。愛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它。家中充滿愛;社會充滿愛;親人給我們奉獻愛,老師給我們奉獻愛,朋友給我們奉獻愛,連社會上的一些熱心人士也無時無刻地為這個社會奉獻

  愛是快樂的,無論是別人給予你愛,還是你給予別人愛,你都會覺得非常開心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歌詞我們幾乎家喻戶曉,每個人都會唱,但誰又知道,這句簡單的歌詞背後,包含着一個多麼深刻的含義呢?平時,在馬路上,有許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但很少有人肯伸出援助之手。有一次、我看見一位同學沒帶筆,沒想到一個平時和他關係不好的同學借了給他,從那時起,他們就成了好朋友。

  生活中也有許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幫老人推一下門,在車上遇到殘疾人、小孩或老人主動讓座……

  這些雖然是小事,只要你的舉手之勞就可以做到,但對別人卻是一種關愛,也是對世間仇恨的一種化解。

  相反,有些人遇到需要幫助的同學,甚至連自己最好的夥伴,也只是袖手旁觀,就像是看戲的人,視而不見。

  我想:如果人們將心比心,體會對方此刻的心情,世界就不會有這麼多矛盾與戰爭。

  愛,是融化心靈的武器;愛,可以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愛,更可以讓彼此少一些諷刺與嘲笑;隨手拾起一個塑料袋,可以讓田野恢復原來的生機勃勃;幫助殘疾人,可以讓他們的心靈少一份黑暗,多一份光明。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上就會多一處鮮花,愛就是人類最可貴的東西;愛更是世界上最光明的東西!讓我們從身邊做起,讓愛從自身上延伸!

  山東聊城冠縣東古城鎮中學初二:吳金環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裡延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這裡延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