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地球

 遼寧省大連市開發區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六年二班 張志成

  曾經有人給我講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人類第一次蹬上太空,看到地球是一個白藍相間、透明如洗的水晶球;可是,是隔30年,當人類再一次蹬上太空時,所看到的情景卻截然不同。以往晶瑩剃透的地球,如今表面增添了許多灰黑色的氣體,可想而知,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大氣污染。聽了這個故事。我心中如海浪洶湧澎湃。總有一些感嘆在我腦海中浮現。俗話說:“地球就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為了這個家園、為了這片土地,做出自己應進的義務。可是仍然還有一些人,在不斷的濫用化學物,來破壞我們美麗的家—地球。據統計,在以地球為中心的方遠幾百萬里以內都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所以我們更應該愛護我們的家。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到科技飛速發展的現在,以有了悠久的歷史。人類不斷聲息繁衍,使我們的地球更具有了活力。可是,在人類聲息繁衍的同時地球在逐步面臨資源枯竭的危險。有人說:“資源枯竭了還可以再生。”可是在泥土下面,蘊藏的資源並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再生的。他們必須經過無數次風雨的洗理和地殼的變遷,才能形成。所以我們人類不能不加截止的開採,應該用自己的愛去呵護每一份資源。

 為了地球能更美麗;為了人類更好的聲息繁衍;為了花更美,草更綠。讓我們共同攜手,用自己的愛,自己的行動,來譜出最美的詩篇吧!

  2 002年10月

  指導教師:張品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