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可是有些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認為自己很有錢,而大量的浪費或破壞地球的資源。 

  有的為了自己的利益,不僅不植樹造林,而且還對森林亂砍濫伐,使得大量水土流失,造成了許多地方的河水泛濫,給人們帶來了嚴重的災難,而且植樹造林,對人們也有好處,大樹能吸收二氧化碳,使空氣變得更好,讓人們呼吸上新鮮的空氣,讓人們的身體更健康,而且,植樹造林,還能抵擋風沙,在夏天時,還能在樹蔭下乘涼呢!你們說植樹造林是不是有很多好處! 

  不過,有些人不僅對森林亂砍濫伐,而且大量的浪費水源和糧食,水是我們人體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如果沒有了水源,我們就不能生存下去了,希望人們能夠覺醒。糧食也是我們體內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而且我們生活中處處里不開水,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剛,一頓不吃餓得慌。同樣,沒有了水,糧食怎麼種得出呢? 

  我們愛護地球,不也是在愛護自己嗎? 

  讓我們一起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