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地球 

  地球——我們的家園。它無時不刻的在運動,給我們帶來了財富,但也給我們帶來了災難。 

  地球正在跳着芭蕾舞,而且是斜着身子跳的。正是因為這樣,赤道不會因為太陽直射而高達幾百度,兩級也不會因為太陽照射不到那裡而變成零下幾百度。正因為這樣,我們這裡才有了四季分明,糧食豐收。 

  但是,地球運動不光給我們帶來財富,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災難。不如說,當哪天它心情不好時,就會抖動身上的“鎧甲”,形成了地震。哪天它怒氣沖沖時,它就會“頭髮冒火”,成了火山爆發。哪天它感冒時,它“咳嗽”一聲,就形成了海嘯…… 

  它的運動形成了晝夜,讓生物們早起晚睡,也讓另一些動物早睡晚起。就這樣,形成了一片和諧的景象。 

  除此之外,地球的運動還對人類的活動有許多的影響。颳風、下雨、流水……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現象,對我們的影響不大。 

  但是,大家知道嗎,至今為止,以現在的科學技術,在多少萬公里以外的地方,還沒有發現地球的親兄弟。雖然人類想放棄地球。可是,以現在的科技發展,還沒有到那種爐火純青的地步,是不可能放棄地球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反省我們對地球的損害,保護環境,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好這唯一生存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