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棒棒和糖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和糖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一起和我學鋼琴的大姐姐,她和我關係很好。我和她發生的很多事都記不清了,但有一件事會讓我終身難忘……

  有一天,她對我說:“你是棒棒我是糖,咱們合起來是棒棒糖!”

  我不服氣的拉着她的衣襟問道:“為什麼?這不公平!憑什麼我是棒棒你是糖?”

  “因為只有棒棒才能托起糖呀!”他慢條斯理的說道。

  過了幾天,我依舊按老規矩在鋼琴教室等她,可她卻怎麼等都不來,這時老師對我說:“不要等了,她今天包括以後都不回來的。”

  “為什麼!?”我不禁發起疑問。

  “因為……因為……因為她不學了。”

  老師的話對我來說簡直比晴天霹靂還晴天霹靂。我衝出門外,望着那空蕩蕩的街道,沒有一個人。好像所有人都在嘆息着我的悲哀。

  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相信未來》。我慢慢的想,眼淚一顆顆地掉在地上,摔碎了。

  糖,掉了,粉碎的散落在地上;而棒棒,也被折成兩段,被人們反覆踐踏着。通往友誼的那條繩索,也被強制的解開了。

  這件事之所以讓我終身難忘,就是因為,糖和棒棒本來是凝結在一起的,不得分開。但人們還是讓它們分開。我天天都想念着她,雖然跟她沒有了聯繫,沒有了見面的機會,但我堅信,棒棒會永遠的記着糖,糖也會永遠的記着棒棒。

  六年級:唐藝芸

您正在瀏覽: 棒棒和糖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和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