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棒棒糖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棒棒糖有許多種滋味,當然,在人們的口中也有許多種味道,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在有一次,十分甜的棒棒糖在我的口中卻變得又酸又甜。 

記得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們換了一個新老師——王老師,王老師待人很好,在第一單元考試之前宣布:這次語文考試考上92分的同學就發一根棒棒糖。一根棒棒糖,多麼荒糖,多麼渺小,但它卻包含了你的成績、老師的誠意。從來沒有這樣得到棒棒糖的同學們立刻轟動了,包括我,大家複習的複習,做資料的做資料,我除了在學校這樣,回到家也是這樣,每晚做資料做到十點半才睡覺,早上六點鐘就起床複習,做得手都麻了,讀得嗓子都沙啞了,但還在做,還在讀。終於迎來了考試,老師發了試卷,我看了題,做了起來,做完后,又檢查,一直到收卷。過了幾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了93分,老師發給我一根棒棒糖,我非常高興,激動地拿起棒棒糖,這根棒棒糖是荔枝味的,我想一定很甜,但又捨不得吃,不住地看,不住地摸,放學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棒棒糖拿出來,剝開吃,感覺很甜,但又有點酸,我不由想,怎麼會酸呢?我明白了,它包涵了我的辛苦,明白之後,我流下了滾滾熱淚。“肖瀟,你怎麼哭了?”好朋友勝天問,我擦乾淚,對她說:“沒怎麼,只是覺得這根棒棒糖來之不易,你考了多少分,得棒棒糖沒?”“我得了,考了94分,我還沒吃呢。”勝天邊說邊拿出棒棒糖拆開吃。“那我們一起走吧!”“嗯。”“你覺得棒棒糖酸不酸呀?”我問。勝天說:“當然嘍!”“為什麼?”我又問。“因為它甜唄。”“哈哈……” 

棒棒糖的滋味是甜的,是酸的,我真喜歡這種又酸又甜的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