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棒棒糖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女夢露正在發明東西,狗狗沃沃正在一旁認真地觀看着。在那冒着白沫的大鍋里隱隱冒出香味。沃沃好奇極了,它也很想試一試。 

  傍晚,夢露出去參加晚會了,沃沃一人在家裡。它來到魔法鍋前,用魔法鏟在裡面翻了翻,它到房間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放進了魔法鍋里。 

  鍋里是還沒有放東西的湯,棒棒糖一進去就溶化了。不久,飄來一陣濃郁的香味,沃沃用勺子舀了一點,喝了一點,“啊!好好吃啊!我一定要拿出去賣!”沃沃自言自語道,“就叫棒棒糖湯吧!”沃沃正得意吶!夢露回來了,沃沃趕緊舀出一盆藏到了自己的房間里。它知道,夢露是不會不禁別人允許而進別人房間的。 

  一夜過去了,夢露沒有發現。 

  第二天,沃沃趁夢露出去時也出去了,它用魔法把棒棒糖湯變成一盒一盒的,然後再拿去賣。沃沃一坐下,人們就圍了過來,沃沃一介紹,因為出於好奇,人們各嘗了一口,都說好吃,人們都買了幾盒。沃沃掙了很多錢。 

  從此,沃沃每天都出來賣,它的名字因此在世界傳開了。 

  一年後,人們每天天還沒有亮就來到沃沃家買湯。沃沃家每天來得人都很多,差不多把它家的門擠爆了,沃沃發財了。 

  夢露覺得奇怪了,一打聽,哦!原來沃沃是做棒棒糖湯發財的啊!她很是嫉妒,為了發財,她也來做,她做好后,取名為:夢露牌棒棒糖湯,人們一嘗,嘔!便罵道:“難吃死了還有臉出來賣東西!” 

  沃沃做棒棒糖湯發財了,夢露做棒棒糖湯卻遭人罵,棒棒糖湯還有這樣的魔力吶!好心的人就會做的好吃,噁心腸了人就做的不好吃,因為好心有好報嘛!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