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明朗的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明朗的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藍,因為它的純潔;我愛藍,因為它的明朗;我愛藍,因為它象徵著希望與未來…… 

  我從小就喜歡藍色,認為它是最純潔,最明朗的顏色了。藍色是我生活中的主色調:藍色的手錶,藍色的文具盒,藍色的書包……偶爾,同學們相互問最喜歡什麼顏色我總是驕傲地說:明朗的藍。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第一次來到三亞。放眼望去,是蔚藍的天空,海鳥展翅飛翔;是湛藍的大海,魚兒自由來去。一幅和諧的美好畫面,在我眼前呈現——天空的蔚藍與大海的湛藍交相輝映,再也分不出哪兒是天,哪兒是海……望着這片美麗的景象,我第一次感受到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多麼美妙,多麼動人。我深深地愛上了這種美麗的顏色。 

  2008年9月25日,由中國自主研製的“神舟7號”載人航天飛船在萬中矚目之下,飛向了蔚藍的天空。看着電視畫面中那抹明麗的藍,我心中激動不已。現在,華夏民族向世界證明,中國的航天事業在世界上是遙遙領先的!望着航天飛船在人們的歡呼聲中,乘載着13億中華人民的希望,緩緩升上藍天,我不禁為祖國而感到驕傲!我越發地喜愛這象徵希望的藍色了。 

  蔚藍的天空,湛藍的大海,都是藍的化身。在它的身上,我找到了美的定義;在它身上,我尋到了氣質的內涵! 

  我愛你,明朗的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明朗的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明朗的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