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一位性格開朗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位性格開朗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位性格開朗的人 標籤:開朗作文 他是我的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喂,杜小洋,開門!有道題想問問你!”門開了,裡面站着一個男孩子;一頭棕黑色的頭髮,總是散發著熠熠光彩,根根直立。一下子,便感覺到了一股陽光的氣息,頓時“神清氣爽。”淡眉下的那雙眼睛炯炯有神,不算大,卻泛着一股靈氣,一眨一眨的,裡面裝的,是滿滿的青春活力。不過那皮膚卻讓它減齡可不少,奶白奶白的,就像兩三個月大的嬰兒,不看他的身高,還真會以為他是個小學生。前幾天,班裡流行起了一句廣告語:“小樣酸Q糖,酸酸的模樣!”他便有了這個充滿趣味的外號:杜小樣。在班裡,他就是那個最活躍的同學,也是那個最開朗的同學。不知不覺中,那個“奶油小生”,也深深地映入了全班同學的腦海里。正是有他,我們班才會顯得這麼生機盎然。

  在課堂上,他的眼睛會發光,耳朵也會豎的直直的。當聽到關鍵的部分,時不時還會點點頭。當老師提出齊聲回答問題時,他總是第一個反應過來,聲音也最洪亮,答案也總是正確。課堂上,除老師外,他便是主導引領着全班同學的思維。

  課下,班裡也全是他的歡聲笑語:“呵呵,XXX,你就是一個——”說完,便做個鬼臉,然後逃跑。一天之中,耳朵里都不能消停,除課堂之外,最多的話便是“杜小樣欺負我!”我無奈的笑了,他最開朗的時候,便是這時,一教室的歡樂,一教室的陽光。

  回想到這裡,我不由得笑了,他莫名其妙:“你不是有問題嗎?怎麼笑了?”說著,便也笑了起來,開朗的勁頭,又來了。陽光也重新回到他的臉上。有了他生機便會多幾分,有了他,活力便會多幾分!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位性格開朗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位性格開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