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個性格開朗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個性格開朗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個性格開朗的人 標籤:開朗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她,並不是璀璨的明星,也不是奪目的光源,平凡的她,在眾多的學子中並不起眼。她就如同大漠中的一粒沙礫,雖然被遺忘到角落,也毫不氣餒,在耀眼的陽光下,靜靜地折射着屬於她自己的光芒。

  一頭過肩的秀髮,帶着些許金黃色的光澤,柔順地紮成一個馬尾辮,幾縷髮絲貼在臉頰邊,更顯得她的秀氣。齊眉的劉海下,是一副淡紫色的眼鏡,鏡片后的眼眸,閃爍着真誠的光芒。高高的個子,使她總是站在隊伍的後面,可她總是安安靜靜的,不熟悉她的人,還以為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可熟起來才知道,呵,原來她也是個性格開朗的人呢!

  她很愛笑,只要說一句略微帶點趣味的話,她就會“哈哈”地笑個不停。有一次,當我們和王睿思開玩笑說:“長得可愛不是你的錯,但出來害人就是你的不對了。”她捂着嘴,笑個不停。清脆的笑聲引起空氣的共鳴,伴着王睿思故作生氣埋下頭的模樣,惹得我們更是哈哈大笑。每當空閑的時候,我們都會湊到一起,講一些有趣的事情或是笑話,她一直都在笑,聽着她發自內心的笑聲,原本陰霾的心情都會“撥開雲霧見太陽”呢!可是,雖然她愛笑愛玩,對待學習可是一絲不苟。老師布置的作業,她總會認認真真地完成,儘管答案不是很完美,可那娟秀的字體證明了她的努力;老師要求背誦的篇目,她或許不能做到一絲不漏,但夜晚的星辰見證了她的勤奮。她可能不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尖子生,可是,她的勤奮和努力,卻是極為珍貴的。

  她最喜歡的顏色是淺紫色。紫色,代表神秘和高貴,一如她本人,愛玩愛笑卻又極為專註於學習,馬馬虎虎但又粗中有細,性格開朗、大大咧咧可又會為了成績而難過,是一個極為矛盾的人,可這些性格在她身上體現得又那麼恰如其分,使人願意和她做好朋友。

  在沙漠中,她仍然不是很起眼,折射出的光芒也不是很耀眼,但是,她正在通過努力,一點點地散發出閃耀的光彩。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蛻變成為最奪目的光源,成為老師同學心目中的優等生。這個人,就在我們身邊,你猜,她是誰?

  江蘇揚州寶應縣城北初中初一:許雲潔

您正在瀏覽: 她是個性格開朗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個性格開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