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 標籤:開朗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她教會了我繪畫,教會了我寫小說,也讓我從此嚮往藍天,不再被煩惱所困。

  ——題記

  她很開朗,很陽光······更厲害的是她的感染力。幾乎,所有的人都想和她做朋友。

  她畫兒畫的很好,以至於我剛搬到她的座位上的時候桌上幾乎滿是她的”傑作“我不會畫畫,畫得很醜,我很想讓她教我畫畫,但又怕她不答應。我猶豫地叫了她一聲,她轉過頭來,只見她滿臉的笑容很親切的問我幹什麼。我看着她,又似乎得到了保證一般,肯定地說:”你可以教我畫畫嗎?“我表現的很誠懇,她一口就答應了:”好呀!不過······。“”不過什麼啊?你別掉我胃口。“我激動得一跳三尺高。”不過你得叫我師傅。“”沒問題。“說著就向她拜了三拜,嘴裡叫聲”師傅“。她滿意地點點頭:”徒兒請起。“

  她先教我畫花兒,她先在紙上畫了一朵向日葵,然後再將步驟(筆畫)一一畫下來,讓我學着畫。第一次畫,我覺得很差,誰知她看了竟然說:”畫的不錯,你很有天賦嘛!我不敢相信的看着她,她朝我笑着,那笑很陽光,很天真,可愛的純真無邪,我也笑了起來:“那我要加油了!”

  現在我畫的畫比以前好多了。

  她使我不再自卑,我被他感染了,也變得開朗起來!

  她就是於杏蓉!

  初一:心羽2013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