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爸爸,你真好

  實驗小學六(八)班

  黃姝然

  朱自清曾深情描述過父親的背影,米開朗琪羅曾雕刻過父親瞬間的神態。我既不是作家,更不是雕刻家,我只能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表達:爸爸,你真好!

  我有一位最棒的爸爸,他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上經常掛着一絲微笑,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親切。

  他是我最好的玩伴。小時候,經常圍着爸爸鬧着要他背我。我喜歡待在爸爸那寬大的背上的感覺。常把爸爸弄得氣喘吁吁,我還得意的在他背上手舞足蹈。

  他是我的“擋箭牌”。我家是型的嚴母慈父,每當我犯錯誤時,老媽總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這日,我由於數學考得不好,又被老媽批評了,當我將求助的眼光掃向老爸時,他卻一臉嚴肅地走過來對我說:“你媽批評得對!以前是我太縱容你了,這樣吧,你和我到房間里去好好談談!”媽媽在一旁連聲附和:“對,就要教訓教訓她,老是不長記性!”我滿是不解,老爸平時可都是站在我這邊的呀,今天怎麼突然叛變?和爸爸進了房間,老爸先是將門關上,然後轉過身來,對我“噓”了一下,緊接着,對着牆大罵起來:“你平時驕傲慣了是吧?媽媽批評你錯了……”老爸的模樣真是搞笑,瞧他一會兒雙手插腰,吐沫橫飛,一會兒手指着牆,一副恨鐵不成剛的模樣,我樂了,原來老爸沒有叛變啊!於是我也和老爸一起投入地演了起來,我一會哇哇大哭,一會兒低頭認錯,誰知就在我們演得不亦樂乎的時候,老媽突然推開門走了進來發現了真像,她生氣地對老爸說:“就覺得你不對勁,孩子有錯不批評還助長她,你這是溺愛,你知道嗎?”老爸只好一臉賠笑:“她還小嘛!”我還小,對,我還小,在爸爸眼裡我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一個要爸爸寵愛的小女孩!謝謝你,爸爸!爸爸,你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爸爸,最最偉大的“擋箭牌”。你總是在我闖禍后默默收拾爛攤子,最多疼愛地數落我兩句。

  噢,爸爸,你真好!

  指導老師:周小平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