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40多歲了,他是一名商人,人們常常叫他“陳經理”。爸爸身材有點胖,不過,我覺得爸爸胖得更好看,經常走南闖北的他,被太陽曬得很黑,但看上去,顯得非常健康。爸爸常穿襯衫,西褲,顯得帥極了。

  我從小就跟着阿姨到水東讀書,所以跟爸爸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只是有時放假才見上一面,但是在短時間裡,我也能深深地體會到爸爸對我的關心,而且被這深深的父愛感動了。

  記得有一次,在水東上學的我突然肚子疼得厲害,又腹瀉,又嘔吐,還發著高燒呢。這時候,阿姨不知道如何是好,唯有打電話告訴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知道后,便趕過來水東。看到我,他們臉上流露出心疼的表情。我看到爸爸媽媽,心裡也安慰多了。我無力地叫了聲:“爸爸、媽媽。”眼角里還含着淚水。為了不讓他們難過,我唯有忍着疼痛,但是,疼痛讓我不好受。於是,爸爸背起我從四樓走到一樓,要送我去醫院。那是的我已不小了,好歹也有五六十斤了,也不知爸爸是否承受得了。望着爸爸緊張而又吃力的面孔,我心裡難受極了。這時,我依偎在他那寬大的背上,感到無比溫暖,無比幸福。因為病情比較嚴重,連夜跑了幾家醫院,最終找到了一家大醫院。經過治療,我的病情好多了。這時,爸爸鬆了一口氣關切地說:“還疼嗎?”我搖了搖頭。回到家吃過葯后,折騰了一個晚上的我慢慢地睡著了。

  爸爸不但關心我的身體健康,還很關心我的精神生活。爸爸周末常常帶我去逛街,新年帶我去放煙花,中秋節帶我去賞月……

  爸爸,謝謝您,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美好的童年。我會永遠記着您的叮嚀,您的教導。爸爸,我永遠愛您,從心底里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